•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4 19:53 来源: 澄城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质效,10月21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审委会专委刘高辉,审管办主任王宁及各执行团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审委会专委、执行局局长王志升主持。

首先,刘高辉对该院在全市法院1-9月份执行质效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苏宏盛组织大家学习了《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方案》,并就执行各项指标数据和与会团队长展开研讨,对弱项指标逐一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根据该院执行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紧盯执行质效指标,进一步明确办案责任,统筹安排、多措并举,逐步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二是始终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不断规范执行案款收发管理工作,确保执行案款收支透明、高效,全方位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苏宏盛强调,要以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为核心,在完善队伍配备、工作模式、办案流程的基础上,重塑执行案件关键流程节点监督,严格执行程序,深化集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执行事务管理,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办案思维模式和执行方式,细化实体化平台对现有执行案件流程监管及案件接待、执行通知、网络查控、繁简分流、实体化查询、司法拍卖等工作职责,逐步打造兼具院内协调、指挥调度、决策分析等执行综合事务于一体的指挥中心。

最后,王志升表示,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聚焦执行质效短板问题,加强关键流程节点管理、重点解决执行突出问题,优化执行质效,推进执行工作有序进展。在剩下的三个多月时间内全力以赴,确保该院执行工作优势指标不下滑、弱势指标有提升,高标准实现全年执行质效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