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院长带案下访解难题 以案释法反响好

时间:2022-10-28 19:50 来源: 澄城县人民法院

10月27日,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一行5人下沉王庄镇政府,召开专题信访会,现场研究解决3起困扰镇村的信访案件。王庄镇党委书记李二虎、镇长叶丽娟和镇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

苏宏盛一行会前认真阅卷,与镇政府提前沟通,充分做好带案下访的准备。会上信访当事人敞开心扉谈诉求,谈难题,镇村干部出主意、想办法,办案同志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以案释法,最后就3起信访案件形成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办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镇村两级干部和信访群众的肯定与好评。

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澄城法院将以此次带案下访为契机,积极开展信访专项治理行动,创新信访工作措施,真正为民办事服务,为全县社会稳定和谐提供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