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时间:2022-12-03 15:25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做好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带领全体干警深入交道镇南社村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在南社村村委会,张彩锋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环境卫生整治、驻村帮扶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对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验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强调,全省后评估工作在即,时间紧、细节多,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要紧扣重点关键,统筹抓细节,全面对照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逐条逐项梳理,查漏补缺,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夯实责任。

当天,全体干警深入到南社村包扶联系户家中,按照脱贫攻坚后评估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一是向群众宣讲巩固衔接各项惠民政策,详细讲解各类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提高政策知晓率。二是帮助脱贫群众整治人居环境。三是核算收入情况。详细询问农户年收入支出、产业就业、饮水安全、住房安全、医疗保障、教育资助等情况,提高群众对工作的满意度。四是完善户档资料,按照工作要求整理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内容齐全规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