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1-03 19:55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张彩锋传达了《澄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及近期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一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服务保障好全县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二要强化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的作用,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全院干警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良好氛围,以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行动参与到创建工作的全过程,齐心协力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要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工作、微信平台等信息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