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举行新警见面欢迎座谈会

时间:2022-12-05 10:01 来源:平安古徵

11月29日上午,交道派出所举行了新警见面欢迎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学斌对新警加入澄城公安大家庭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了各位新警就是所里的新生力量,选择了警察职业就是选择了奉献和挑战,希望每一位新警能够敢于担当,踏实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公安工作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展现自己的光芒。

并对新警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加强学习,不断修炼自我。要切实加强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知识等方面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尽快适应新时期公安工作要求。三是要苦干实干,主动担当作为。迅速完成角色转变,担当责任,奋发有为。

新警的加入,给交道派出所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两名新警规划好短期与长期目标,在新的岗位上历练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