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春节慰问送关怀 入户走访暖人心(图)

时间:2023-01-13 16:02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云峰一行代表院党组前往包联帮扶的交道镇南社村给困难户送去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联系帮扶的困难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让困难户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主动投身各类生产活动,树立积极、开朗、自信的生活信念。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多关注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依托各类惠民政策,最大限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个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户物资上的帮助,更是带去一份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