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2023-01-20 10:31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月18日,澄城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好基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岗位目标任务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双进”专项工作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办案标兵

调解能手

办案标兵

调解能手

精神文明建设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党风廉政建设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优秀书记员

优秀聘用工作者

会上,成俊盈代表党组总结2022年度工作,并对岗位目标责任考评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2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双进”专项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类先进集体及办案标兵、调解能手、优秀书记员、优秀聘用工作者等八类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奖牌及证书。

同时,按照院党组安排,成俊盈对全体干警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法官干警务必做到:严守纪律底线,廉洁过春节;弘扬传统美德,文明过春节;营造祥和氛围,平安过春节。

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全体法官干警同心同力、步调一致、团结拼搏,全院审判质效高位、良性、均衡运转,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本次年终考评严格依照年初制定印发的《2022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岗位目标任务考评奖惩办法》对部门和个人进行打分,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对每位法官干警一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尊重。

随后,苏宏盛传达了中共澄城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坚定正确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苏宏盛号召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持“审判执行工作提水平、整体工作上台阶”目标导向,继续保持团结一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气神,共同谱写澄城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苏宏盛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法官干警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