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破获贩卖毒品案

时间:2023-03-20 16:01 来源:平安古徵

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净化社会环境,长宁派出所牢固树立打攻坚战、持久战的禁毒理念,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不断扩大禁毒战果,推进禁毒工作常态化。

3月13日,长宁派出所民警广辟线索,连续作战,根据深入摸排线索,紧盯涉毒嫌疑人员活动轨迹,快速出击,破获贩卖毒品案1起, 抓获嫌疑人1名。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1

长宁派出所将持续全链条、全环节打击涉毒犯罪,找准工作切入点,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持续深化铁腕禁毒,持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

警方提醒: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

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新型毒品不是潮流,要时刻提高自身警惕性,自觉远离杜平等违法犯罪行为。如大家发现售卖、吸食“上头电子烟”违法行为,请立即拨打110举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