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未”你而来 守护成长

时间:2023-06-02 11:15 来源:澄城检察

5月31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星光”未检工作室在城关二小开展《民法典》普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11335

检察干警结合《民法典》《未成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围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维护校园安全等热点焦点问题,从贴近学生、贴近生活的案例入手,通过以案释法、播放PPT、现场提问等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学生明白哪些行为属于不良行为,不良行为的形成原因,不良行为的危害,修正不良行为的对策和方法。同时,引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法律底线和行为边界,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602111339

春风十里万花开,普法同行润无声。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立足检察职能,发挥检察力量,引导学生知法守法、用法护法、明理向善,弘扬法治正能量,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