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拒绝校园欺凌 守护青春彩虹

时间:2023-04-01 09:46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校园欺凌的法治常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营造校园安全氛围,维护校园安全的社会共识,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澄城县实验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师生带来了一场以“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澄城县实验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检察干警以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两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危害和如何有效的预防校园欺凌等四个方面为师生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理解校园欺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预防犯罪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思维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法治副校长”制度为依托,多措并举,深入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创新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