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市司法局来澄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3-12-22 09:22 来源:澄城司法

12月21日,渭南市司法局副局长刘云仓、法治督察调研科科长连桂英、行政复议应诉指导科科长贺英浩等一行四人来澄城县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梅、副局长袁世锋、相关业务股室,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秋梅就澄城县“‘两规定一办法’强化诉前调解 规范行政行为”示范创建工作从党委政府重视情况、工作安排部署、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就本部门行政应诉案件基本情况、贯彻落实“两规定一办法”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连桂英、贺英浩对澄城县创建工作和行政应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座谈。

刘云仓对澄城县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门联动起来,集中力量,使“两规定一办法”得到有力的贯彻落实;二是示范创建工作不仅要注重创新性,更要注重实效性,要可推广、可复制;三是要加强示范创建的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完善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力争“‘两规定一办法’强化诉前调解 规范行政行为”示范创建工作圆满收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