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4-01-23 16:13 来源:平安古徵

1月22日,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责,凝心、肃纪、铸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加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各室所队长、教导员及部分民警在局二楼会议室参会;交警、各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议印发了《澄城县公安局关于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行动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细化了职责任务和阶段要求,提出要以细之又细的部署,严之又严的措施、实而又实的责任,扎实推进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时值岁末年初、人员流动剧增之际,不稳定因素叠加,防范和打击难度增大,全局民辅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创新行动措施,强化联勤联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忠诚担当之本擦亮平安底色。全警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和重点攻坚任务,强化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前瞻性谋划、针对性治理,运用传统加科技手段实施精准打击,以主动出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平安澄城建设。要强化工作统筹,以破题开局之势践行公安使命。要树立系统观念,高水平落实“打、防、管、控、宣”各项措施,注重协作配合、统筹兼顾、求真务实,努力实现“四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要狠抓纪律作风,以朝督暮责之力提升行动质效。局党委班子成员、行动办办公室、业务牵头部门、督察大队要充分结合下基层工作制度,对各部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责任不落实、成效不明显、违纪违法的依法依规追责问责。全体参战民警要形成对内比担当、比作为、比成效,对外与兄弟县区比成绩、比速度、比位次的双向比拼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期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