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守护不降温,让每一个夜晚都平安

时间:2023-12-25 15:52 来源:平安古徵

平安,是繁华街景里最温暖的底色。这背后,是闪烁的警灯和巡逻的“藏蓝”身影,带给人民群众满满的安全感。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铜墙铁壁”,12月24日晚,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切实发挥“守夜人”作用,将警力投入辖区重点街面、部位、场所等,扎实开展治安检查巡逻行动,全力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行动中,主要对辖区KTV、宾馆等公共场所消防安全进行全覆盖检查,着重检查各场所内灭火器、消防栓、安全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以及监控设施运行、录像存储情况等,及时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针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加强夜间巡逻,采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做到“重点路段见警灯、复杂区域见警力”,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共巡查重点部位10余处,检查KTV、宾馆酒店等重点单位20余家,从细、从实、从严加强了各场所安全管理,确保了“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的震慑了违法犯罪,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下一步,长宁派出所将持续发力,点亮冬夜“平安灯”,共守长宁“烟火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