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公安冯原派出所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1-31 10:32 来源:平安古徵

年关将至,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冯原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围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等情况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民警对辖区重点单位、学校及“九小场所”,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规范、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用火用电等相关工作设施;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记录、相关工作台账,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此次检查“九小场所”40余家,重点单位5家,学校3所,共发现安全隐患12处,现场整改11处,责令限期整改1处。

下一步,冯原派出所将针对整改问题进行“回头看”,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火墙”,为辖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