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

时间:2024-02-02 09:05 来源:澄城司法

为进一步掌握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强化重点人群管理,确保基础社会安定稳定,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于近日深入各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组通过集中点名、个别谈话,查阅工作台账、档案资料,检索监管平台等方式,对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周汇报、月考核、教育劳动等日常管理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并就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权益保障、日常监管、教育帮扶、外出和请销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有无脱管、漏管以及再犯罪等情况。

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司法所要严格贯彻落实《澄城县司法局关于切实组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排查,要对各类风险隐患制定防范化解措施,全力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为各级两会胜利召开、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