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安里司法所组织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走访活动

时间:2024-02-07 09:00 来源:澄城司法

2024年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建设平安安里,2月1日至2月6日,澄城县司法局安里司法所利用春节节假前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逐一走访,确定重点管控对象,扎扎实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主要了解社区矫正对象近期的工作、生活状况及思想动态,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思想教育。提醒社区矫正对象在两会、春节期间要认真遵守《社区矫正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如有特殊情况立即上报司法所。必须做到拒绝参与违法乱纪活动;不得擅自离开居住地外出;不得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注意事项。同时告知社区矫正对象家庭成员平时要做好监管工作,如发现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涉嫌违法犯罪活动立即向司法所报告。

通过走访教育,进一步掌握了本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近期的家庭生活生产、务工以及守法思想变化的情况,强化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监管,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