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扬帆新征程 奋进再出发——澄城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春训会

时间:2024-02-22 09:14 来源:澄城法院

2月21日,澄城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春训会,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3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婧宣读该院《关于开展2024年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春训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苏宏盛对获奖的集体和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人员在新的一年当好标杆,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他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总结剖析去年的不足、表彰先进的鼓劲会,也是收假之后整顿作风、安排工作的收心会,并就开展好2024年工作及春训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素质提升引领质效之变。锚定“走在前、做示范”,结合春训学习安排,原原本本学理论,全面学、系统学、带着思考深入学,以更强的理论知识基础提升干事的能力本领。

二是持续深耕主责主业,以履职提升引领发展之变。全面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及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围绕八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岗位练兵,实现提质增效再进位。

三是持续强化纪律教育,以纪律提升引领作风之变。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完善队伍管理、考核考评,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会后,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化正风肃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