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4-02-23 09:27 来源:澄城检察

为了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认真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价值追求,2月21日,澄城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开锋主持,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议对最高检近日印发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2023年指标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结合“走在前、做示范”的工作目标要求,明确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

一要进一步深化理念认识。对标对表,及时跟踪指标数据,准确理解把握指标背后的司法理念、司法价值、司法规律,正确处理数量、质量、效率、效果与公平正义的关系,统筹好“有数量的质量”“有质量的数量”,全面加强新一年案件质效提升工作。

二要落实一体化工作机制。各业务部门要明确树立案件质量意识,适应新指标变化,注重各业务条线之间的沟通配合,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勇于、善于发现线索,开展监督,推动检察监督质效全面提升。

三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牢牢把握“稳”与“进”、“立”与“破”、“点”与“面”、“谋”与“干”的关系,对照各项业务数据,找准工作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紧盯全年目标,争取最好结果,奋力书写“走在前、做示范”优异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