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春训提干劲 蓄能开新局——澄城县司法局春训学习取得圆满实效

时间:2024-03-08 08:47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节后伊始,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成果,提振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澄城县司法局锚定各项工作“走在前、做示范”的总目标,开展了为期7天的春训活动,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蓄力赋能,提神鼓劲,吹响了奋楫扬帆的“集结号”。

集中理论学习,提高全员素养

春训期间,全体干警按照学习计划,先后7次共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省市县全会精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传达学习澄城县2023年总结表彰暨春训动员、招商引资“千万工程”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锚定工作目标、明确努力方向。

深入交流研讨,明确全年思路

活动期间共召开座谈研讨会7场次,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23年本股室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现场汇报,局领导班子及其他股室结合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每一项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各股室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本部门工作思路进一步梳理提炼,形成目标和任务清单,为全局新一年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法纪防线

春训期间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详细解读,正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要义,把党规党纪牢记心上,不断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正风肃纪》,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警示大家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期间受冷空气影响,澄城县普降冰雪,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影响生产、生活,给广大群众带来出行安全隐患。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周边道路、包联路段开展扫雪除冰活动,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切实为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春训期间,全体干警学习态度端正,严守各项纪律,课上专心听讲、认真撰写笔记,深入思考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志愿先锋,充分展现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良好精神面貌。东风浩荡满目春,踔厉奋发正当时。下一步,澄城县司法局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扎实履行“一个统抓、五大职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