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07 09:37 来源:澄城检察

为贯彻落实市院、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3月4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开锋主持,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院、县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回顾总结了澄城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相应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市院、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检察机关在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中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要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及时掌握分析干警的思想动态。在接待人民群众时注重宣传党的政策、化解矛盾纠纷,通过检察履职积极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

三要加强阵地建设。要加强对门户网站、“两微一端一抖”等网络平台的管理,对发布内容要严格落实好“三审三校”制度,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确保不出现负面涉检舆情。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