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巡特警助力护航2024“中华郡杯”富平生态半程马拉松

时间:2024-04-15 11:47 来源:平安古徵

激情四月,纵情奔跑。4月14日,2024“中华郡杯”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各地的万余名跑步爱好者冲出起跑线,感受运动的美好和富平的魅力。

半马赛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线路安排、规模规格、复杂程度都较高。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澄城公安巡特警应上级要求,当日早5时50名警力赶赴富平,五步一人十步一岗组成“人墙”,采用“闸口式”勤务模式,在洪亮的口令下,动作整齐划一,呈扇形散开。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从起点鱼贯而出。一往无前、纵情奔跑的选手,与矗立在赛道边的人墙队员动静并存,交相辉映,为富平马拉松绘就一幅“靓丽警色”。人墙队员用身体之躯铸就赛道平安,以挺拔的身姿和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藏蓝身影,为参赛选手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从晨光微熹到正午暖阳,50名澄城公安巡特警在各自点位上个个身姿挺拔、精神昂扬。他们以最严举措、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有需要帮助的参赛队员和现场群众及时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澄城公安的良好形象,确保了赛事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