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健步强体魄 活力在警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4-15 11:45 来源:平安古徵

人间芳菲四月天,不负春光健步行。4月12日上午,澄城县“大唐杯”第六届干部职工踏春赏花健步走大赛在‬冯原镇‬举行‬,澄城县公安局30余名民辅警汇聚在冯原镇壶梯山下,成为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警”线。

上午‬9时整,随着“出发”口令下达,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列队整齐的队伍,沿着既定路线,步履矫健、精神抖擞地向着目的地前进,在‬行进中‬感悟壶梯山红色革命印记,交流体会、加油鼓劲,感受春日温暖和运动快乐,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红色革命信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进,在你追我赶、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全体民辅警均走完了全程。

此次活动,不仅让民辅警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放松,还进一步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澄城‬公安民辅警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养成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践行新时代公安使命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