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民警2小时寻回丢失电动车

时间:2024-04-10 10:09 来源:平安古徵

4月8日,群众将一面“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庄头派出所,以感谢民警为其找到电动车,并说:“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让人感到弥足珍贵,也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有困难找警察的真正意义,感谢警察同志的辛苦付出。”

4月7日21时左右,庄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中学门口学生停放的电动车丢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侦查,并调取周围监控进行查看。经监控调查发现系一男子将电动车偷走。民警通过监控图像,兵分三路对该学校附近地区进行走访调查,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将违法行为人刘某抓获,并将电动车寻回。群众笑称“今晚丢的电动车,明早孩子就又可以骑车上学了”。

庄头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事无小事”的原则,始终坚守使命担当、认真忠诚履职,始终坚持做好“为人民服务”这项分内工作。群众的每一份认可、每一份鼓舞,都是推动我们不断前行的无尽动力,我们也会用这份动力全力以赴的回报群众,护一方稳定,守人民平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