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7月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8.48亿元

时间:2021-07-22 16:12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22日,澄城县召开2021年度第7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开工建设项目6个,总投资18.48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总投资10亿元的澄城古徵街六路区域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6.26亿元的国道242冯原至澄城公路改建项目、总投资1.19亿元的澄合矿区辅助运输系统智能升级改造及灾害治理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的澄城石厂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的澄城尧头镇肉牛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的澄城寺前镇设施樱桃扶贫产业园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该县按照“项目建设突破年”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主战场,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力推进,努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111个市县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85亿元,22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97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