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夯实基础当先锋 提高能力为人民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治安业务培训 (图)

时间:2019-08-22 10:10 作者: 通讯员 张丽圆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圆)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高治安部门民警业务工作水平,8月21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各派出所60余名民警、辅警在县局二楼会议室开展治安业务培训,培训会为期一天。

培训采取现场讲解、答疑解惑的方式进行,培训前,该局治安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就此次培训会进行专题安排、细化流程、内容全面细致。培训中,首先由局纪委书记郭建军做动员讲话、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宣读学习纪律,强调此次培训会开展的意义,随后,该局治安大队解读了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职责、要求、工作方法、治安信息总结上报、民爆管理、户政业务等方面知识,由各业务口负责人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与派出所负责人、民警专干就相关业务盲点、当前存在问题、问题的原因及对策、可能出现的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整个培训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文字、案例、数据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当前治安工作的基本要素及工作成效,弄清派出所的工作主责,切实提高派出所治安基础工作。

最后,大家对培训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了民警的理论知识,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更为2019年治安管理工作的提升打牢根基。

3

4

5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