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时间:2021-02-21 15:32 作者: 通讯员 康琪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康琪)2月20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系统工作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刘一应邀出席会议,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基层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全体同志及各律师事务所和148法律服务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梅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表彰了2020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动员了2021年度作风建设提升年暨春训活动,会议号召全系统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崇尚实干,重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局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中省市各级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活动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体现,具有重大意义。李建荣要求全系统上下一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素养,用知责于心的自信提升自我,谋划工作;二要始终把落实作为一种能力,用担责于肩的自觉提高效率,提升效果;三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履责于行中转变作风,树立形象。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刘一作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司法局上一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奋勇向前,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