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部署推进部省交办涉黑涉恶线索攻坚战(图)

时间:2019-08-22 18:09 作者: 澄城公安讯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40cdcd60b1a03ce6676fc0eaeafe6e4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关于开展部省交办涉黑涉恶线索攻坚战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部、省交办涉黑涉恶线索办结率,按照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指示要求,8月21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扫黑办”主任贾学斌组织相关部门召开部省交办涉黑涉恶线索攻坚战部署推进会。 

会上,贾学斌详细听取了有关线索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询问了线索核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点,组织“扫黑办”线索核查组、刑侦大队及庄头、古徵派出所相关负责认对每条线索进行分析研判,查漏补缺,从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途径。

就如何推进部省交办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穷尽各种手段,按照市公安局、县公安局统一部署,按时高质量完成部省交办线索核查工作,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将部省交办线索查清查透;二是深挖彻查寻突破。核查单位要从线索矛盾点入手,转换思路强观念,对涉黑涉恶问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对重点线索要高度重视狠抓质量全面提升成案率、办结率;三是紧盯问题不放松。各核查单位主要领导必须沉下身子、抹下面子、迈开步子、撕开口子,加强业务培训的同时,努力提升队伍整体政治素质。对专项斗争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刻、做风再硬朗,打消顾虑,排除干扰,下定决心,对问题障碍不怕、不惧、不避,迎难而上打硬仗。

最后,贾学斌再次强调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延续性和长效性,要求各单位务必思想高度重视不松懈,对问题再梳理、力度再加大、推进再有力,全面提升群众对澄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