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到澄城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06-13 17:11 作者: 通讯员 党立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立立 )6月12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带领市局监管支队副支队长张海峰赴澄城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实战工作情况,并听取中央督导组转办线索核查情况汇报。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副局长贾学斌,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彦军参加了会议。

杜忠平视察了澄城公安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专班建设、扫黑办台账资料完善、线索核查流转、案件研判打击等情况。接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薛水镜对澄城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边督边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贾学斌对案件再翻查“大起底”、中央督导组转办线索情况的汇报。随后与澄城公安扫黑办、刑侦、法制、纪委督察等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寻找突破口。

杜忠平对澄城公安扫黑除恶整体工作开展、线索核查流转、战区协同打击、“一案三查”落实、“四位一体”研商运行、“一办三队”建设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打伞力度不够大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克服畏难情绪,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履职尽责,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上新高度;二是纪委督察要以“打伞破网”为重点,正视个别同志对“涉警涉伞”线索案件不愿打、不敢打、不会打的软肋短板,集中发力,加大力度,进一步深挖问题线索,全面搜集摸排“保护伞”、“关系网”问题线索,力争尽快突破一批涉“保护伞”的黑恶案件,从根本上解决“见黑、见恶、不见伞”的现实问题,使得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与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协作、步调一致、紧密配合。同时,宣传工作要到位、民众知晓率要提升、政策机制要吃透,主体责任要落实,全面打好扫黑除恶这一仗;四是执纪打伞要规范,既不能动作过激,也不能低调消极,要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开展好扫黑除恶这项工作,台账资料要再完善、线索核查要再细致、案件侦办要再深挖,全面做好中央督导组来渭的各项工作。

最后,薛水镜代表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机制举措,夯实战果基础。解决好政治站位不够高、问题定位不够明、刀刃向内不够狠、案件查办不够深、监督力度不够大、执纪覆盖不够全、政策把握不够准的问题。对专项斗争开展“回头望”,对扫黑除恶工作再推进、再安排、再细化。对“保护伞”、“关系网”问题线索再摸排、再挖掘、再打击,加强主体意识,履行公安职责,打好打赢党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