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杨元宏副局长深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慰问患病民警(图)

时间:2019-07-05 09:24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7月4日,杨元宏副局长带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来到庄头派出所,看望慰问因眼疾复发进行手术治疗后又迅速回归工作岗位的民警杨东亮,为他送上了组织的关爱和慰问金。

慰问中,杨元宏副局长与民警杨东亮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杨东亮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休息,遵照医嘱按时复查,争取早日完全康复。杨元宏副局长指出,公安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基层民警更是日夜值班备勤十分辛苦,常常身体呈亚健康状态,局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关心关爱民警身体健康,如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不要心存顾虑。

杨东亮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自己这次手术做的很成功,也将遵照医嘱定期复查,争取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公安工作中。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