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三项措施抓好农业经济

时间:2019-11-05 09:13 作者: 通讯员 雷 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日前,澄城县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地为农民群众搞好服务,提升农产品的经济效益,帮助农民群众增收。

一是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针对农业基础设施薄弱现状,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和建设力度,加快实施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大节水灌溉设施的投入,不断增强农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二是抓好果业贮藏销售工作。充分利用现有20万吨冷藏设施,做好优质苹果冷藏,延长货架期。充分发挥电商、微商等线上销售平台,多渠道开展苹果销售,稳定苹果销售市场价格,确保果农增收。加强果品加工企业的引进,延长果业销售链条,增加果业附加值,进一步提高果业效益。三是全力做好生猪生产工作。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养殖场(户)冬季养殖技术指导,提高养殖水平,确保生猪生产安全。引导新建一批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力争规模化养殖占生猪养殖的60%以上,有效应对生猪生产风险,确保畜牧业养殖效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