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打好“组合拳”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持续向好

时间:2019-12-06 09:57 作者: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今年以来,澄城县牢固树立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观念,全面加强耕地保护,大力开展土地整治,全力实现自然资源保护与发展保障双赢。

一是耕地保护工作有质有量。切实加强耕地及基本农田保护,不断健全耕地保护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先后签订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519份,有效夯实了责任落实,政府主导、自然资源主抓、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耕地保护共同责任体系已经形成。二是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到位。严格规范土地预审、建设用地征收等程序,切实提高报件质量和报批效率。优先将用地指标用于保障城市基础设施、园区发展、民生工程等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已上报新增建设用地50.7283公顷待省级审批。三是执法监察工作成效显著。不断健全动态巡查和土地执法监察网格化管理体系,初步形成了“预防在先、发现及时、制止有效、查处到位”的长效工作机制。今年以来,先后开展执法监察动态巡查30余次,共制止违法占地行为15起,立案查处违法案件3宗,拆除复耕土地300余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