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春节期间澄城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时间:2020-02-05 11:07 作者: 通讯员 雷 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2020年春节期间,澄城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先后出动警力1323人次、车辆457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治安防范和交通管理等工作,确保了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一是超前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春节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并制定下发了《2020年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总体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夯实了责任。二是坚持联防联控,筑牢安全屏障。启动社会面巡逻防控执行一级勤务模式,不断加大巡防力度,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全面启动高等级治安检查勤务,在辖区3个国省道和县际交通要道进行设卡盘查。三是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确保治安平稳。春节疫情防控期间,共查处干扰疫情防控案件2起,行政拘留1人,教育训诫4人。利用犯罪嫌疑人节日期间可能流窜或趁机潜回的有利时机,抓获2名涉电诈目标逃犯。四是强化信息研判,落实排查管控。每天坚持高等级战时信息研判,及时搜集、核查疫情防控等各类重点信息,确保第一时间迅速进行处置。五是强化公共安全管理,杜绝风险隐患。对所有景区、KTV、足浴、洗浴、网吧等场所全部关闭,停止审批大型活动。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烟花爆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旅馆业六大检查活动,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24家,现场整改35处。六是强化宣传引导,净化网络风气。持续24小时网上巡查,网上舆情态势总体平稳。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无死角。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