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六项措施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

时间:2020-02-28 08:42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期,澄城县按照中省市统一部署,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想方设法促进项目尽快开复工。

一是加快推进开工复工。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协调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抓紧抓好一季度开工复工项目各项准备工作,针对项目实施企业人员,做好运输接送、身体检测等工作。建议项目企业,优先使用近期一直在澄的务工人员。二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落实“谁用工、谁负责”原则,建立疫情防控档案,严格落实管控责任,落实体温检测、日常消毒、防护培训、分散就餐、安全应急、信息报送等制度。要求企业发现隐患,第一时间主动向行业主管部门和镇(办)报告。三是做好审批手续办理。畅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加快重点项目各项手续线上办理。对于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手续的办理,通过“不见面”的形式,完成项目手续审批。四是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按照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22条措施和县上实施意见,统筹做好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用工保障和资金保障。对重点项目用地,优先审批办理。全力争取中省各类资金支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建设资金保障。五是加强项目跟踪调度。夯实领导包联和部门包抓责任,对开工复工项目及时进行指导和督促,对复工开工项目实行台账管理。加强分类指导,确保把项目复工开工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六是严格安全隐患排查。督促项目企业按照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对开工复工前施工现场重要环节、临时用电、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要全面排查,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严防高浓度酒精等消毒制剂以及易燃易爆品诱发的火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