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赵向东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时间:2020-03-03 09:40 来源:平安古徵

3月2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向东带领政法委人员深入公安局,看望慰问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辅警,并送来了500只一次性口罩。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陪同。

赵向东表示,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公安干警日夜奋战在一线,为澄城社会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全体民、辅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合理休息、注意身体;同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战的精神,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夯实社区、乡镇疫情防控两道防线;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不留工作盲点和死角,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大考中彰显责任担当,向全县人民交上战疫必胜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