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筑牢防控防线 力保监所安全

时间:2020-03-03 15:39 来源:平安古徵

为进一步筑牢公安监管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根据公安部监管局《关于对全国监管场所有关人员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3月3日,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对看守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全体人员和新送押人员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为监管场所进行“排雷”,最大限度保障监管场所的防疫安全。

采样现场,待检人员严格遵守规定,按照每人间隔2米以上单向进出的规范待检,并按照流程,穿戴防护设备,有序为76名人员进行了检测。

截止目前,所有被检测人员身体各项指标均显示正常。

澄城公安用乐观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传递着矢志不渝、无怨无悔的正能量,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通讯员:路晓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