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统计工作专题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9-15 08:43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统计工作专题推进会

为切实提升全局统计工作质量,分析存在问题短板和不足,有效解决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力提升全局统计工作服务领导决策和公安工作的水平。9月14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刑侦、治安、经侦、交警、派出所等20家单位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及具体负责民警40余人,就统计报表工作进行专题分析和研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参加会议并做讲话。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统计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上,指挥中心副主任任会利就新、老统计报表系统填报过程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逐一罗列、详细说明、分析比对,对新系统报表规范操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挥中心主任王建钢原汁原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对统计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公安部《关于个别地方公安机关漏统错报刑事案件统计数据的情报通报》两个文件,并对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夯实统计责任、深刻查摆问题、严格报送时限、强化交流学习五个方面工作要求。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统计工作专题推进会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统计工作专题推进会

最后,杨明仁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论述的学习研讨会,也是一次深刻剖析查摆问题的整改会,更是一次全面规范和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就全面加强全局统计工作、助推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杨明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年对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各单位、各警种务必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角度,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统计数据反映社会治安“晴雨表”的作用。二是切实提升对统计工作数据质量的把握。数据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承担数据上报的警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守住底线,客观、公正、细心、认真的梳理、上报各自数据,切实做到不漏统、不错报。三是切实增强统计工作服务公安工作的水平。各单位、各警种要围绕上报的各类数据,不断强化分析汇总,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社会研判分析报告,切实发挥好领导参谋助手作用,真正为澄城公安追赶超越、晒比拼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统计工作专题推进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