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交道所贯彻落实澄城县公安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21 17:28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

3月19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召开专门会议,所长冯锐向全所民、辅警传达了“318县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县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派出所实际,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详细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

会上,所长冯锐首先肯定了交道派出所在2019年70周年大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为县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个人、优秀辅警、扫黑除恶先进个人、70周年大庆安保先进个人以及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针对2019年公安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考核情况,全所同志认真探讨,将存在的的问题及短板进行剖析研究,制作问题清单,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做到逐一整改、逐一销号,从而实现各项公安工作齐头并进。

关于2020年公安工作,所长冯锐强调要紧紧围绕赵克志部长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庄长兴书记、胡明朗副省长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建琦副市长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任永前书记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四个不要忘记”、薛水镜局长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九个聚焦”“五个三”讲话精神,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同心同向。以创建二级派出所和枫桥式派出所为向导,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履行好党和人民富裕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高标准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交道。坚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格贯彻落实“三个必须”“四个一律”等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执法办案质效、执法公信力和法治化水平,服务保障澄城高质量发展。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坚持警钟长鸣,扎实开展好“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打造四铁队伍。高度重视刑事打击、禁毒三大行动等公安业务工作,针对性开展工作。要加快男性Y库建设、一标三实采集禁毒,完善工作机制,尽快完成工作任务。要立足“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这条主线,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