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召开会议全面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图)

时间:2020-03-23 14:55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民警辅警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3月23日,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尧头派出所立即召开实战大练兵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派出所实战大练兵活动。

会上,所长结合实际情况对大练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明确了此次大练兵活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将民警岗位练兵贯穿到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全过程,从练兵时间、练兵内容、练兵形式等方面着手,以政治立场更加坚定、职业素养更加过硬、专业技能更加精湛、实战本领更加高强、练兵体系更加完善为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人人参与,人人过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全警实战大练兵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二要强化各项公安业务能力的培训,集中学习公安业务基础知识、基本法律知识。三要合理安排时间、调整状态,切实做到训练、工作两不误;四要克服困难,刻苦训练,认真学习警务技能,始终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同时,制定了体能训练方案和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表,督促民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力争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使民警辅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

随后,尧头派出所严格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方案和训练计划有序开展各项体能训练,全体参训民警辅警能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警容严整,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训练,展现了人民警察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实战大练兵,进一步缓解了民警的工作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