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三注重”有序推进苏陕协作

时间:2020-03-30 09:03 作者: 通讯员 吴建峰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澄城县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与丹徒方面联系,统筹谋划,分类施策,苏陕协作各项工作步入快车道。一是注重抢抓时机,分解全年任务。坚持抓早动快,依据2019年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办法(试行)》8大方面25项指标,提前下发《澄城县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任务分解预通知》。二是注重项目筛选,提高带贫质量。依据2020年苏陕协作项目库,提早开展调研,将产业类、建设速度快、带贫益贫成效好的项目优先纳入到项目盘子,确定苏陕项目19个,其中产业类项目17个,劳务协作类项目与人才资源类项各1个。三是注重消费扶贫,促进市场融合。围绕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重点,对辖区扶贫产品、特色农产品和货源统计,依托线上线下销售的同时,联系2家镇江市农产品销售企业来澄对接采购事宜,进一步拓展消费扶贫渠道。

据悉,一季度以来,澄城县已向丹徒区输出扶贫苹果11197箱,酥梨9874箱,核桃8952箱,共计金额259.56万元,实现了消费扶贫“开门红”;同时,借助互联网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江苏省、西安市等省内外50余家、1500多个就业岗位,并组织澄城县劳动力56人安全返苏,其中贫困劳动力返岗5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