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云签约”引资29.27亿元

时间:2020-03-25 15:19 作者: 通讯员 王波涛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3月24日上午,在渭南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上,澄城县在线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额29.27亿元。吹响了项目招引的“冲锋号”。

据悉,本次签约活动涉及的3个项目涵盖城市建设、清洁能源、文化旅游等领域。项目产业配套好、科技含量高,落户后将加快澄城县新旧动能转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注入新的动力,下一步该县将围绕本次签约项目的落地工作,与投资商加强联络,开展跟踪服务,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