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会(图)

时间:2020-04-01 14:56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尧头派出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3月31日上午,尧头派出所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会。通过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对照警醒,促使全体民警、辅警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提高以案促改实效。

会上,全体人员针对前期张某、高某、白某严重违纪案件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行深入的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强调全所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认识,杜绝侥幸心理;增强使命感,守住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认真汲取案件教训,自觉接受监督。要遵守工作纪律,不该讲的不讲,不该问的不问。在案发原因分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防止图形式、走过场,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提升公安队伍纪律作风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最后,所长王永强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严管厚爱民警的重要体现,是补齐党建工作短板的具体举措,所有人员务必深化认识、扛起责任,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公安姓党”的选择绝不动摇。二是坚持从严治党、治警绝不动摇。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红线意识,严守职业操守。坚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剖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原因,筑牢理想信念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三是要以“以案促改”和“执法大讨论”相结合,紧紧围绕执法关键岗位和薄弱环节,制定具体方案,开展针对性整治。四是以“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所民警一定要提高公安队伍对外形象,按规定着装,按要求处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通过教育活动,全所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努力为公安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尧头派出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会(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