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强素质练精兵抓队伍形象(组图)

时间:2020-04-21 18:46 作者: 通讯员 邓李妍 来源:澄城法院

澄城法院:强素质练精兵抓队伍形象(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邓李妍)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实战应用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澄城法院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工作间隙和休息时间,开展技能和体能训练,增强警队整体战斗能力。

每天早上7点,法警大队全体人员准时列队,在张斌丽副大队长的带领下训练立正、跨立、稍息、正步走、敬礼等基本队列动作。同时,为加强防范处置有可能发生的安全保卫任务,此次大练兵重点训练擒敌拳,为确保训练实效,每周五对一周来的训练成果进行考核点评。

通过集中训练,司法警察大队队伍形象、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明显提升。全体法警队员表示这次训练不仅磨练了意志,激发潜能,而且进一步规范了司法警察各项警务工作,有助于提升司法警察业务素质和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为充分发挥保障审判工作的职能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澄城法院:强素质练精兵抓队伍形象(组图)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