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 扎实开展百日冲刺 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时间:2020-04-29 09:09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王波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期,澄城县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扎实开展“六排查、六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坚持“问题统筹、整改统筹、工作统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工作中,坚持每月召开县级四大班子联席会月例会、每周召开县委常委周例会,常态化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县委常委会,落实县级领导周程工作制度,紧盯5月底整改时限要求,对正在进行整改的,下茬立势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对已基本完成整改的,及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需持续巩固整改成效的,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跟踪问效,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不动摇,突出“六个精准”,持续巩固“八个一批”政策成效,健全完善困难对象主动发现、动态监测、基础设施运管等长效机制。

扎实开展“小樱桃助推大扶贫”系列活动,举办首届樱桃云营销季,全力破解农产品特别是樱桃“销售难”问题。扎实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全域生活环境,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打好脱贫攻坚战全过程,全面强化“三督一考”,10个脱贫攻坚督战队驻镇开展督查工作,创新完善监督检查考核机制和方式,统筹整合纪检、财政、审计等工作力量,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以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