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实操暨警体达标考核比武(图)

时间:2020-07-17 10:37 来源:平安古徵

根据上级公安部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总体部署,澄城县公安局高起点谋划、快节奏推进、全方位实施,7月16日,组织全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实操暨警体达标考核比武,检验上半年练兵成效,不断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热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观摩了比武活动。

活动开始前,薛水镜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与考核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考核比武,同时严守考核规程和纪律,要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赛出风格和水平。

按照考核比武方案,对全局30个单位分别组织进行了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武器使用、常见警情应处置、车辆查控等警务实战技能科目进行了考核,最后进行了体能达标测试。比武考核人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各项比武中你追我赶,奋发向前,每个人都毫不示弱,全力角逐每个考核项目,展现了澄城公安的风采。

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教官从列队进场、现场分工到综合意见、整齐退场等各个环节,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严肃考核组织纪律、严格考核流程标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考核结束后,考核组现场打分、随即点评,从正反两方面、在更加接近实战的条件下评价民警的处警表现,有效强化了广大基层民警的实战安全理念、规范执法意识和战术协同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