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时间:2020-08-14 09:34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交通环境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面对城区交通乱象,日前,澄城县在城区开展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推动城区交通秩序明显提升。

一是坚持宣传先行,文明规范执法。充分发挥电视、网络媒体和各类宣传平台的作用,向社会广泛宣传此次整治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整治期间要求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防因执法不当造成群众误解和不良影响。二是攻克整治难点,形成严管态势。紧盯整治的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推动整治从严从实。尤其对违法停放妨碍正常通行的电动车、摩托车劝导车主自行挪动,不能挪动的车辆使用清障车进行拖移。对所有查处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治一起,通过整治促进城区交通秩序全面改观。三是加强部门协同,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率。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使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等不良现象得到彻底纠正和根本治理,真正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打造有序安全的道路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