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突出高质量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9-10-18 10:01 作者: 通讯员 杨武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期,澄城县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聚焦项目为王、工业兴县、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全域旅游,把项目建设作为主引擎,高起点策划策划包装,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一是以举办澄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契机,邀请国内知名经济专家以及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100强,为澄城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实施工业兴县战略,按照“强烟、稳煤、壮大新能源”的思想,支持澄城卷烟厂、拓日新能新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围绕光伏、风电新能源做文章,打造陕西省知名的新能源基地。

三是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围绕现代农业深加工做文章,拉长苹果、樱桃、黄桃等果业产业链;围绕黄芩、远志等中药材深加工做文章,延长中药材产业链。

四是按照“民生为本、生态宜居”的思路,围绕城市房地产开发、商业综合体做文章,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美丽宜居县城;围绕养老养生做文章,打造一流的养老养生基地。

五是整合现代、红色、历史旅游资源,构建以尧头窑为龙头,以龙首坝、良周秦汉宫等景区为支撑的格局;围绕红色旅游、文化旅游做文章,打响唱亮澄城全域旅游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