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与澄城法院交流审判管理经验(图)

时间:2020-09-15 08:59 作者: 通讯员 雷霏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霏) 9月11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成俊盈、专委刘高辉、审管办主任王宁及司法统计员李猛一行来到华阴法院交流审判管理工作经验。华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审管办主任孙妮、家事审理中心负责人肖鹏、速裁中心负责人张建军及司法统计员雷霏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卫斌首先代表华阴法院对澄城法院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促发展。随后,孙妮从案件繁简分流、严控审限变更、规范送达、长期未结案督办、绩效考核通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审判管理做法;王宁就澄城法院的审判管理措施、经验及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双方还就家事审理和速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和心得,气氛十分热烈。

在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活动的关键时刻,华阴法院与澄城法院就审判管理工作经验的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双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审判管理工作相互提供了借鉴。

会后,澄城法院一行参观了华阴法院的家事审理中心和速裁中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