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所党支部:参观廉政文化展厅 筑牢廉洁履职意识(组图)

时间:2020-10-14 11:31 来源:尧头派出所

97AFD945@D2B6CD45.2362865F

渭南政法网(尧头所讯)为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民警廉洁从警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3日,尧头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王永强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廉政文化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参观了廉政文化的各大展厅,向参观民警展示了古今涌现出的廉洁勤政先进典范、至理名言等,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在警示篇展厅中间竖立着一个硕大的铜钟,手落钟响,余音回绕,意在为大家敲醒警钟。展厅为参观民警展示了近年来中央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大案、要案典型案例及忏悔录音视频。看着发人深省的廉政警言、真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牢笼铁索,聆听其走向贪腐的心路历程及其最后的忏悔与反思,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民警,不时发出阵阵叹息,让大家深思、自省,都为之惋惜,深受警醒,激发了参观民警的反思和自警,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引以自勉,警钟长鸣。

最后,在不忘初心展厅,在党旗前,由王永强带领参观民警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从警一日,廉洁终生”震慑着每一名宣誓民警的心灵,激昂豪迈的文字再次铿锵印证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王永强指出,全体党员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洁从警,廉洁为民。

通过现场参观体验,民警们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触动。大家都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受到了内心的震撼,深刻感受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准则,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从自身做起,为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走好人生每一步,坚守清廉,做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清廉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公安工作。

8BE99BE2C21F6F265113CA448CB8CCE8_副本

32BB017D@8BA30301.2362865F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