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首家妇女儿童心灵驿站挂牌成立

时间:2020-11-19 11:05 作者: 通讯员 吴建峰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关爱妇女儿童,不仅要关心其身体健康,更要关心她们的心理健康。11月17日下午,澄城县首家妇女儿童心灵驿站挂牌成立。

据了解,该心灵驿站将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采用“心理咨询师+社工+巾帼志愿者”的服务模式,为妇女儿童、家庭等群体提供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综合服务,并围绕当前妇女发展、儿童成长和家庭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及需求,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等,为澄城县妇女儿童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咨询线上微课等活动。群众可以通过微信和心理热线的方式预约咨询服务,建立个人心理健康档案及家庭档案,推动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该心灵驿站的成立,将为澄城党和政府传递政策和关怀,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提供重要的平台和抓手,持续营造健康向上的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