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多项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1-05-12 10:03 作者: 通讯员 党泽平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澄城县聚集重点领域、瞄准国际市场、深化区域产业协作,围绕支柱产业、装备制造、清洁能源、产品加工、健康医疗等五大行业,探索招商新模式,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瞄准国际市场抓大引强,紧盯世界五百强、国内五百强和行业领域领军企业,着力引进关键环节和关键带动项目,实现强链补链,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聚集地。二是依托拓日新能源、正大集团等龙头企业招引相关配套产业,围绕机械加工、环保建材、电子科技等新型产业开展叩门招商,招引一批实力最强、建设最快、方案最优的大企业、好项目,力争年内引进两个10亿元以上的产业类项目。三是深化重点区域产业协作,紧盯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发达地区,认真筛选整理相关产业转移信息,制定详细招商方案,适时出击、精准对接。同时发挥苏陕协作平台有力作用,强化镇江丹徒招商服务处职能,在产业协作、技术引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招双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